Friday, July 8, 2011

斗湖系列-驾车篇

话说本人不爱驾快车,就算在KL,可以慢,我一定慢。
其实很多斗湖人驾车真的很慢。
大家都慢慢的,你让我来,我让你。
今天傍晚回家,在出T-Junction时,有个小客货车停下,让路给
一堆车出路口,真好人。这种情形常常都有在,大家很客气的在用马路。
晚上,我用了40km/hr~50km/hr 到老公家。没有车赶着你,大家都像我一样慢。
其实,我每天的驾驶速度也是4/50km/hr 的。
在吉隆坡和PJ横行过近两年,终算是体会过大都市的繁忙,
那些险象万生,好几次回到家都感叹着幸好没意外,
这就是住小地方的不同。





No comments: